云深不知处

忘羡不拆不逆啊亲们!
什么忘机X女主是不会有HE的!!!!

自备避雷针哈哈哈哈还有不要打死我

时间点在羡羡刚修鬼道
我穿越过去了,成了某世家宗主的嫡女,这个世家没啥特别,就是奇珍异宝特别多,万年老参从小给我当玩具。
我家有个奇药,可以帮助羡羡宁心静气,重新结丹。
忘机多次暗暗求药,未果。
最后我垂涎忘机美色,提出,你要这药也行,但是你得娶我。
忘机为了羡羡,舍身成仁 ,咬牙答应了(特么为什么忘机不能心甘情愿的娶我[泪]
羡羡成功重新结丹,纵横天下。
我知书达理,跟忘机相敬如宾、琴瑟和鸣。
但是,人家对我特别尊敬 ,连笑脸都没给过我,只有每天早上看夷陵早报上羡羡的大头贴时会笑一下,还有人家只喜欢琴笛合奏不喜欢琴瑟和鸣。
最后我作为恶毒女二(其实我是女一)良心发现,绝定成全他们
于是告诉忘机,算了,我成全你们,前提条件是你们得当我面啪啪啪 。
于是我吃着西瓜,嗑着瓜子,看他们现场啪啪啪了以后大手一挥 (X小手一挥)放他们走了。
所幸我找到了我的真爱凌媛媛
全剧终

没错 我是墨娥娥 我为自己带盐

评论(1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