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

江澄十三年(忘羡不逆不拆,澄羡友情向)
一直私心认为师妹没有那么绝情的,不过是自己觉得而已。ooc的话,我的锅。




江澄到乱葬岗的时候,看到的已经是血肉模糊的魏婴了,只有那一身黑衣,随便和陈情,半块阴虎符,才能指明此人正式夷陵老祖,人人得而诛之的夷陵老祖。

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下的山,也不记得是怎么跟金光瑶争执不下混乱中只有护住了陈情却没有拿到随便,只是当自己缓过神来的时候,握着陈情的手颤抖的发疼。

莲花坞没人敢问这位年轻的宗主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两日宗主一直在屋子里对着一个江家的银铃低喃着什么。

“魏婴,你说我当时怎么不干脆一剑刺死你,也免了日后你祸害修真界。”至少你还能有个全尸罢。

“魏婴,我要在校场养一只,不,一群狗,这样你的魂魄也不敢回来放肆了!”怕的话现在就给我出现吧。

“魏婴,我要把你的房间拆了,权当我云梦江氏没有养过你这个败类!”

祸害遗千年,你自己说的,你肯定会想办法回来的!陈情我日日随身带着,看你还能逃到哪里!

这么想着,彷佛心里好受点了,三日没有出房门的江宗主,在门生的小心翼翼的眼神中跨出了房门,并传令门生,但凡以后发现有修鬼道者,不得延误,立刻传信于他,他要清理门户。

果然,以后但凡有修鬼道被江宗主知道的,必定以紫电抽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门生私下皆道宗主果然正派人士,哪怕多年师兄弟也绝不姑息,江家宗主大义灭亲的举动也得到修真派一片好评。

偶有清谈会,云梦江氏与姑苏蓝氏总有交集。不知为何,含光君总是不太搭理他,不过江澄也不介意,含光君一向如此,更何况当年魏无羡还那么撩人家,魏无羡,你真是活着死了都不让人省心。什么云梦双杰都是放屁!

又一个劣质货,就这资质还修鬼道,别丢人了,还不如喂我的妃妃茉莉和仙子呢。说到仙子,金凌也到了弱冠了,得取个字了,字,字如兰吧。魏婴,如兰都那么大了,要不是你,他怎么会没爹没娘的过那么多年,你真是个祸害!

“以后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助手,就像我爹跟你爹一样,他们姑苏有双璧,我们云梦就有双杰。”江澄突然从床上坐起,这是多少年了,从来没有梦到过的人,看向枕边的陈情和银铃,无声的收到袖笼里,梳洗一番,今天要带金凌去大梵山夜猎,手下门生报说准备工作都做好了,铺了四百多张缚仙网,金凌要是再不能拨得头筹,我便打断他的腿!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