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

倩男幽魂

*宁采机x聂小羡,名字不是我取的,这么毒的名字,你们懂的。

*严肃点,不要笑

*史上话最多的忘机,史上力气最大的书生,ooc都是我的错

*双修只是一起修炼取长补短,不污不污不污

 *刀/糖随机掉落,看天气

 

 

01

聂小羡是黑山老妖江澄麾下最得力的妖精,江澄其实一直想找个自己喜欢的女妖精跟自己一起双修好早日得道位列仙班。

江澄这个妖呢,口嫌体直,聂小羡给他抓回来的女妖,要么被嫌弃长得不好看,要么嫌内丹不纯,要么嫌太没个性,总之,都被他气走了。

聂小羡就只能不停的抓,久而久之,妖精界传言便成了树妖江澄吸食女妖内丹提升修为练习妖法,又因为他们住的山常年黑雾萦绕,所以江澄慢慢的就变成了黑山老妖了。

每次聂小羡听到这个称呼都要捶地大笑,笑的恨不得魂飞魄散,直到江澄把后山的小爱唤过来,聂小羡才会飞一样的飘走。

聂小羡妖力高强,战无不胜,不过在抓女妖精回来的时候一般不用动武力。因为他长的好看,天生一副笑面孔,嘴巴又甜,姐姐长姐姐短的,哄的女妖精一愣一愣的,有些女妖精开始还都以为是要跟聂小羡双修的,兴高采烈的就去了,再看到臭着脸的江澄,就转头走了。

天上地下,聂小羡唯一怕的就是狗,哪怕刚生出来的狗,据说是早年没化人形的时候被咬过,差点没直接咬死。

这天,聂小羡又在林子里骗女妖精,女妖精听说过黑山老妖江澄,吓的赶紧随风飘走了。留下聂小羡垂头丧气的挂在树上。

“你当心一点。”听到树下有人说话,聂小羡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白衣男子,迎风而立,跟上仙一样。

“你,能看到我?”聂小羡也没有完全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磕磕绊绊的问道,心想,难道真的是上仙吗,但是并没有上仙标记啊,而且这个人,一闻就是凡人的味道。

“恩。”树下的人也只是点点头,一阵风吹过,男子的白色衣角翩翩起舞,聂小羡简直要看晕过去了,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人,还是个男人。山里的女妖虽然个个妩媚,但是都是幻化出来的,山下的女人,聂小羡在山下看过一个妇人叉腰训夫君跟小孩的样子,从此认定,山下的女人都是老虎,碰不得。

聂小羡想着想着有点分心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开始往树下滑了,本想施咒重新飞起的,但是一转头,看到树下的男子已经伸手准备接住他了,于是便干脆使坏又给自己加了点重量,砸向了他。

男子果然吃重,不过并没有撒手,而是退了两步,就在快要跌倒的时候,聂小羡又施咒顿住了他,于是聂小羡就稳稳的砸在了这个男子的手里。

聂小羡跳下来,在男子面前左跳一下右跳一下,确定男子真能看到自己,更加稀罕了

“我叫聂小羡,兄台呢?”

“宁采机,这个林子传闻经常有妖怪出没,聂兄可得小心。”白衣男子忍不住提醒这个看上去蠢蠢的陌生人。

“宁采机,你的名字好奇怪啊,你是住这里的吗?”聂小羡腹诽道,这么标致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我是进京赶考的书生,经过而已。”

“进京赶考,哇,听上去很好玩的样子,你带我一起去吧。”说完见来人没什么反应,赶紧又说,“我从小在竹林长大的,从来没见过什么妖魔鬼怪的,不过也从来没出过林子,你带我出去见识见识吧,我保证不捣乱,而且你看我力气那么大,还能保护你!”聂小羡完全忘了刚才这个臂力惊人的书生接住自己的事情了。

所以说聂小羡这个妖呢,嘴上功夫了得,连女妖精都搞的定,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凡人书生自然不在话下了。

看着宁采机点了点头,聂小羡高兴的要飞起来了,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赶紧趁宁采机没发现的时候站好,然后就跟在那个人身后出了林子,临走的时候又传了段声音给江澄,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勿念。

江澄在山里陪小爱的时候接到这段传声,简直要气炸了。

“小爱啊,还是你好,永远陪着我的,聂小羡那个白眼妖,说走就走了,什么世界那么大,肯定是看中山下的女人了。”

“还骗我山下的女人是老虎,绝不沾染的。”

“汪汪汪”(你管他去死呢,反正他也不喜欢我)

“小爱你是让我也去看看吗?”

“汪汪汪”(别啊,你走了我怎么办啊,你别去啊)

“小爱果然还是你最通情达理,那你自己好好的,我去看看小羡的老婆是多么的如花似玉。”

“汪汪汪”(你会后悔的,傻缺)

 

评论(2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