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

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是爱上羡羡(完)


 


 


**图片来自五亿迷妹的铁窗泪


 


蓝湛从院子里喂好兔子出来的时候,看到魏无羡正坐在沙发上认真的研究手上的红绳子,看到蓝湛进来,魏无羡一下就坐直了。
“蓝湛蓝湛,你来的正好,这个结怎么解,你帮我解开来。”

“为什么?”

“哎呦,你别生气呀,就是,那个,那个”魏无羡抬头看到蓝湛皱起的眉头,赶紧要解释,但是也实在开不出口,但是没办法,还是心一横

“你老是用这个绳子把我绑起来,我,我不要。”说完竟然莫名有点脸红

听了是这个理由,蓝湛脸上的阴云散开了些,走近了魏无羡的身边,一边解开一边说,“我看你平时挺喜欢的。”魏无羡这下脸红透了,心里想,这个脸皮薄跟脸皮厚是能互相传染还是怎么,蓝湛现在怎么变的跟我一样不要脸,反倒是我,动不动还会脸红。

 “不过这个绳子是保平安的,你既然不愿意戴在手上,就戴脚上好了。”蓝湛说着就把绳子系在了魏无羡的脚踝上,魏无羡当时便觉得有隐隐的不安。

果然,晚上,魏无羡在蓝湛一波波攻势下就要跪不住的时候,蓝湛迅速的解下了脚踝上的红绳子,把魏无羡的两个腿绑在了一起,继续闷头苦干,身前的魏无羡大惊失色。

第二天魏无羡非但腰有点酸,腿也酸的不行了,觉得平安绳还是绑手上吧。

两个人在家胡打胡闹的过了将近一个月,蓝湛要回公司去了,虽然每天早出早归,尽量在魏无羡起床前回家,但是偶尔魏无羡醒来的时候,还是会有蓝湛不在家的情况,一般他也就自己在家转悠转悠,逗逗兔子,发发呆,蓝湛很快就会回来了。

这天照例起床无所事事,兔子们也照例看到他就飞速的蹦走了,转了一圈,实在没事情做的魏无羡决定回床上去睡回笼觉,进了房门之后突然想起了蓝湛的书房,于是干脆输了密码进去看着墙上的照片傻笑。

傻笑一会后,魏无羡就在书桌旁的椅子坐了下来,抖着二郎腿发呆的时候,撞到了一个本子,本子掉地上,自然的散开了。

魏无羡一边嘟囔着,“小古板东西都不收收好。”一边低头把本子和里面的纸全部捡起来放桌上,然后就看到了一张纸上,蓝湛刚劲有力的字迹,写着“江厌离江滨医院内科二区7床”

魏无羡非常纳闷,小古板写师姐的病房干嘛,而且小古板为什么会知道师姐的病房呢?

继续往后翻,字迹娟秀,应该是女生的字,细细一看,是莲藕排骨汤的菜单,写的非常仔细,莲藕切多大的块,排骨煮多久后放莲藕都写的清清楚楚,魏无羡认真的看着,感觉这个字,似乎,是师姐的字?

顿时,魏无羡就想明白了,难怪蓝湛的手艺那么好,这汤烧的那么到位,原来是师姐亲传的。

魏无羡觉得蓝湛为自己做的好像有点多。

再往后翻,是几张照片,日期是去年的圣诞节,这么说来是师姐结婚那天,场景像是在蓝湛家门口的样子,自己喝多了,挂在蓝湛身上,魏无羡嘿嘿的笑着,照片上的自己感觉在吃蓝湛豆腐一样

下一张照片,是自己亲了蓝湛一下?魏无羡觉得可能看错了吧,毕竟凑的那么近

再下一张,这个,是蓝湛亲了自己一下???那天的月光特别好,所以,应该不是看错了…吧?

魏无羡得意的抖着双腿,“哈哈,原来小古板那么早就喜欢我了啊。”

把照片翻过来的时候,看到了后面的字,“祝湛哥哥与心上人白头偕老。”魏无羡忍不住想,感情这照片还是贺礼啊,看上去还是个女孩的字呀,再看落款日期,是魏无羡生日那天,顿时魏无羡便什么都明白了。


再往后翻翻就是一些旧报纸了,不过无一例外的,还是关于自己的,“魏无羡红毯新人王”“魏无羡最年轻新人歌手”“魏无羡横扫各项颁奖礼”“歌坛新人王魏无羡耍大牌”“常氏集团内讧力捧新人疑被雪藏”

看来蓝湛真的关注自己好多呀,魏无羡只觉得心里一阵暖意,不禁弯起了嘴角。

再抬头的时候,蓝湛已经站在身侧了。

蓝湛进门没看到魏无羡,以为他还没起,走到房间,便看到书房的门开着。

魏无羡一看见蓝湛,东西一放,一下就抱住了蓝湛,在蓝湛耳朵边认真的说,“蓝湛,你真好,我喜欢你,我爱你,要天天跟你在一起。”

蓝湛听着自己振聋发聩的心跳声,刚要回拥住他,魏无羡又一下退开了,换上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小古板,你快来看看,这都是什么呀,羞死人了,你说吧,你什么时候看上哥哥的,是因为哥哥丰神俊朗吗,是不是被哥哥迷得要昏古七了?”

原本以为蓝湛会说自己胡闹无聊什么的,哪里知道,蓝湛只是红着耳朵,“恩”了一声,就把魏无羡扑在了书桌上,以振夫纲。

蓝氏选在了国庆假期举办了魏无羡出道七年演唱会。演唱间隙,魏无羡换了一身特别正经的西服,虽然跟舞台布置有点不搭,但是还是引得迷妹们一声声的尖叫。

照例感谢了国家、粉丝和BOSS之后,魏无羡着重说,“然后我要感谢我的师姐,江厌离,这么多年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的好友江澄,不论我做什么,他都是默默的支持我,虽然我知道他可能不太愿意,还有温宁,对,我知道你们都叫他小天使,这些人,对我而言,都是我的天使。”台下,金子轩安慰着怀里不停擦眼泪的妻子,江澄眼角也泛着泪光,粉丝们拼命的喊着魏无羡或者温宁的名字。

魏无羡顿了顿,接着说,“但是今天,我最想要感谢的一个人,他偏巧不在场,我要感谢他对我的不离不弃,无微不至,雪中送炭也好,锦上添花也好,都是他。我想借着今天这个机会,告诉他,告诉全世界,”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无比郑重的说,“蓝湛,我爱你”

台下的粉丝们沉默了一秒,顿时整个场馆一片尖叫,纷纷开始喊,“魏无羡,我爱你。”

演唱会结束后,温宁跟蓝曦臣通了个电话,大概汇报了一下情况,蓝曦臣知道以后连夜通知公关准备应对,出柜就出柜吧,这样也好,不然老觉得自己弟弟像偷情一样的。

江澄后台都没去,演出一结束,就哼啊哼的走了,临走师姐跟他说,“阿澄,你看阿婴都已经找到另一半了,你也赶紧的哟。”江澄就更生气了,看谁都是一副死给的样子,晚上回家就发了个帖子,“我从小到大的好兄弟出柜了”

魏无羡从后台走出来的时候,看到了本来应该出差去的蓝湛站在那里,身上穿着跟他一样的西服,其实这个算是情侣装,蓝湛第一次给魏无羡定做衣服的时候自己就定做了一套一模一样的,不过一开始都不好意思穿,所以到很后来魏无羡才知道的。

“蓝湛你怎么来了?”

“飞机晚点,我在机场看你的直播,看到了,就来了。”

后面蓝湛说什么魏无羡根本没心思听,直接就扑到了蓝湛身上,毫不犹豫的就亲了上去。

出柜以后,魏无羡的人气不降反升,虽然经常有不明所以的奇怪男的上来搭讪,但是看到形影不离冷若冰山的蓝湛以后,也就讪讪的走开了。偶尔有两个不怕死的,想要塞电话号码,魏无羡一般都会很夸张的挂到蓝湛身上,两只手搂着蓝湛的脖子,然后说,“对不起啊,我有老公的。”有一次蓝曦臣也在旁边,觉得很丢脸,但是看向弟弟的时候,觉得弟弟开心的简直要飞起来了。

又到了一年夏天,蓝湛找了个晚上,带魏无羡去了当时录音的那个湖,下车以后,湖边停了艘游艇,蓝湛牵着魏无羡的手就上去了

游艇是个敞露式的,甲板一看就是改装过的,装了矮几,旁边放了几个蒲团,魏无羡顺势坐了下来,蓝湛站在他旁边,站了会就看到脚边那个往自己腿上靠的人,也懒得管他

到湖中心的时候,蓝湛让魏无羡自己坐坐好,就去拿东西了,魏无羡不解的等着

 “哇,二哥哥,你对羡羡真好呀”魏无羡看到蓝湛拎在手里的酒忍不住就开始卖萌了,蓝湛也不理他,只是坐下来给他倒了杯,说,“这是蓝氏自产的天子笑,你少喝点。”

魏无羡一口闷掉以后,看着头顶皎洁的月光,坐到了蓝湛身旁,对着身边人说,“蓝湛,是不是我说的话,你都记得?”

蓝湛也不说话,只是拥住了他,淡淡的说,“这片湖,这个艇,往后都是你的了。”

 


 *最后一句本来想写,我要告诉全世界,这片鱼塘被你承包了的,哈哈哈哈哈哈

*絮絮叨叨的自己写了将近4万个字了,本来想写短篇来着,但是各种梗揉进去之后,就莫名的长了,自己也不敢相信呢

*霸道总裁梗是群里迷妹们一起的脑洞,最后要说一句,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纯属雷同,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