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

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是爱上羡羡(11)

*车开走了,我也被掏空了,后续日常秀恩爱,今明两天更完,总裁就下线啦。

 

晚上,蓝湛上楼洗澡去了,眼角瞄着蓝湛消失在了楼梯转角,本来假装在打游戏的人,蹭地一下就从沙发跳了起来,偷偷的躲在楼梯口,数着大概的时间,估摸着蓝湛应该进浴室,便蹑手蹑脚的也上楼了。

走到房门口,听到里面的水声,魏无羡嘿嘿一笑,就脱了衣服,“唰”的一下打开了门,大喊“抢劫!”

看到蓝湛猛然睁开的眼睛,魏无羡满意的笑成了一团。

蓝湛也不恼,用毛巾把眼睛里的泡沫擦干净后,长臂一捞便把魏无羡也拉到了浴缸里,浴缸本来就很大,所以两个人对面对的坐着倒也不嫌挤。

魏无羡笑着突然看到了蓝湛的肩膀,收敛了笑意,手轻轻的抚上了自己前几天咬的印记,有点心疼的说,“蓝湛,这个,会留疤吧?我不是故意咬你的……”

“没关系。”蓝湛拉了他的手下来,轻轻的亲了口之后,顺势把魏无羡拉到了身上,双手把他环住,细细的啃舐着他的后背。

“痒痒,蓝湛蓝湛,痒的。”魏无羡扭啊扭的,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人隐忍的眼神

“你别动了。”蓝湛低低的说了句,魏无羡也感受到了身后的坚硬,顿时也不敢乱动,浴室里又只剩了哗哗的水声。

“那天在片场,我不是故意弄伤你的,对不起。”蓝湛见魏无羡乖乖不动了,把下巴支在了他的肩头,继续说。

听到这个话,魏无羡又来劲了,回头看着蓝湛,嬉皮笑脸的说,“没关系没关系,你看我现在不是好了么,蓝二哥哥肯定是第一次嘛,来来来,别害羞别害羞,我们以后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呢,夫君会好好的调教你的。”说完又在蓝湛的侧脸上重重的“吧唧”了一口。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只听到浴室里不停的传来靡靡之音,还夹杂着魏无羡讨饶的喊着

“蓝二哥哥蓝二哥哥,好哥哥,你绕了我吧”

“你是夫君你是夫君,我魏婴甘拜下风“

“蓝二少爷手下留情,我们明日再战啊”

 

第二天,因为魏无羡腰疼,两人到游乐园的时候,已经下午了。蓝湛事先打过招呼,所以这天游乐园里除了工作人员,就只有他们两了。

“蓝湛,今天游乐场人好少啊,好奇怪啊。”魏无羡拉了下帽子的边缘说的

“恩,我包场了。”

魏无羡惊讶了一会,把帽子一摘,随即说道,“蓝湛你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喜欢乱花钱,钱都不当钱花的,你说你不心疼钱我还心疼钱呢,下次不要这么浪费了,咦,蓝湛你看那个兔子的头箍好可爱啊,快,我要买一个。”

一边数落着蓝湛乱花钱,魏无羡就把兔子头箍戴到了头上,笑眯眯的看着蓝湛说,“蓝湛,你看我可爱吗?”说着就要把头箍往蓝忘机头上戴,蓝忘机一闪身便避开了。

“来嘛来嘛,二哥哥不要害羞嘛,你看反正也没别人,你来嘛,求你了。”魏无羡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看了蓝湛一会,见蓝湛不反抗,就勇敢的把头箍箍到了蓝湛头上,然后自己恨不得笑到地上去了,见蓝湛伸手要摘下来,魏无羡又赶紧靠过去。

“别,别摘下来,哈哈哈哈,我们合个影吧,哈哈哈哈哈”说着便掏出手机亲密的贴着蓝湛的脸拍了张合照,顺手发给了蓝曦臣跟江澄。

照片里,魏无羡笑的已经五官都扭在一起了,蓝曦臣觉得弟弟非常高兴的样子,江澄下课打开手机一看,翻了个白眼,恨不得把手机给砸了。

游乐场回来的路上,蓝湛开到半路,让魏无羡坐在车里等一会,自己一个人下车了,过了会,手里拎了一个笼子上车,魏无羡朝后座一看,是两只兔子,一只白一点,一直灰一点。又笑的不行,说,“蓝湛我看不出来啊,你竟然那么喜欢兔子啊,哈哈哈哈哈蓝湛蓝湛你太有意思了,你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啊。”

蓝湛也不理他,回家把兔子安顿好后,就履行了昨天的诺言,于是,第三天起床的时候,魏无羡照例腰酸。

 

*这两天事情有点多,明天再更一发就完啦,明天恩爱秀的有点大。

 

评论(1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