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

端午节快乐啦(灵感来自金娘太太的图)

端午节快到了,最近魏无羡已经好几天没看到蓝湛了,每次问到思追几个小的,几个小辈总是说含光君在准备节日典礼。
一直到端午节早上,魏无羡终于忍不住了,拉住送早饭的门生一个劲的不放手,并且说不出蓝湛去向就坚决不放手。实在没办法,门生无奈的说,含光君说了,前辈吃完今天的粽子就会知道了。无奈,魏无羡只好坐下来,打开食盒,是粽子。
耐着性子慢慢的把粽子剥开,然后就傻了,粽子里面端端正正的坐着的,竟然是这几天未见的蓝湛!
原来前几日蓝湛夜猎出了意外,突然就变小了,现在蓝家上下都在想办法。魏无羡听完原委,现下反正担心也没用,便开心的玩起小蓝湛了。戳戳嘴巴戳戳脸拉拉抹额还要拉拉衣服,蓝湛也不理他,就红着脸不看他。魏无羡玩的开心的不得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魏无羡从梦中笑醒了,看看周围,现在夜深,旁边的蓝湛正定定的看着他,忍不住又笑了会才停下,然后把梦里的事情跟蓝湛说了一遍,边说边笑,好不容易断断续续的说完了,看蓝湛一点反应都没有,就问到,“蓝湛你怎么不说话,不好笑吗?”然后看向蓝湛,一看那个表情便心下知道不好,果然,蓝湛毫不迟疑的扑了上去,“二……啊……哈……二哥哥……你……”

第二天早上,魏无羡觉得自己的腰又不行了

评论(8)

热度(16)